2010-09-16

✒️開學了~~


今天正上課了,
車上好多人啊,
很幸運的搶道位置,
突然有一隻手伸了過來,
原來是小六學長的手(每次都不會注意看車上有沒有熟人的我,真是不好意思)
一路上根本睡不著,
我坐到閃亮亮車了啊~~

討厭~

今天在學校也蠻充實的,
有迎新開會、選幹部、認學弟妹大會、學跳舞,
雖然迎新開會中途才參加,
學長說手冊要給他看(美工爛而且是第一次做這種東西的我,有點害怕,不知道會得到什麼建議)
認學弟妹,
我被一個學妹抽到是B班的,
希望不要跟我要課本,
我可以借但我不是很想送,

畢竟不知道以後哪天會用到,
之後還學跳舞XD
那之舞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一直很想笑,
不過我很認真在學,
希望過了幾天後沒有忘記,

還有今日的選幹部,
我被推為班代,
我很緊張,
我從來都沒有擔任過這種很重要的位置,
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這個職位我覺得責任很重大,



希望我可以做得很好,
這學期的期許還是ALL PASS啊~~

P.S 順便為迎新祈禱會順利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