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我的相機


之前去Canon的客服中心報檢修我的相機( 決定了就叫小黑 )
結果速度超快的( Canon的服務很好耶,不愧是世界大廠 )
我回到家沒幾個小時後,
他就跟我報告檢查結果,
他說小黑內部沒什麼問題,
主要是小黑的大砲前端凹陷了,

問我要不要換,
我說好( 不過要800元,還可以接受)
我居然忘了問多久會修好, 
所以今天打電話去問Canon的客服人員,

詢問的結果是30號會修好,
我又問為什麼要這麼久,

他說他們把小黑送回日本了( 什麼!? )
我都還沒去日本,
我的小黑就先去了( 哪有這樣子的,雖然他本來就出生在日本 )
不過他人既然跑去日本了,
希望他能回應我這個主人自己跑去靜岡幫我拍1:1的鋼彈XD ( 這是我的幻想 )
所以他要30號回國來不及參與我的29號的行程,
希望我的小黑趕快恢復元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