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今天找到一個不錯的音樂播放器 – AIMP2


今天找到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音樂播放器,
它的名字是AIMP2,
無意間找到的想說玩玩看,
體積也很小( 6.8Mb )比我的KMPlayer還要小非常多,
結果放起音樂後,
我覺得跟我平常用的KMPlayer的聲音真的差很多,

聲音變得不會糊糊的( 好厲害 )
幾乎我的電腦中的音樂格式它都支援XD
可惜的是沒辦法放影片,
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它會跟我的KMPlayer共存( 你們這兩個軟體要好好的分工喔~ )
使用起來很簡單,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自動關機&鬧鐘( 很特別吧XD )

我的習慣是把音樂直接拉進軟體裡,
之後它會自動建立清單,
關閉程式後我發現之前的清單還在耶~( 讚啦! )
不僅如此還會像MP3一樣從之前斷掉的地方繼續撥放音樂,
等化器也很不錯,
也可以換skin,
它還有標籤編集器 ^_^ ( 不過我已經習慣用Mp3tag了應該不會用它,不過我覺得還是很貼心 )

它也可以用部分 Winamp 的外掛( 這也很貼心 )
它的視窗長這樣簡潔有力( 我的感覺XD )


我沒有把全部的功能寫出來,
有興趣的要自己去玩玩看喔~這樣才有韻味( 我覺得啦XD )
我不是很會寫心得,
所以請見諒啦~~
有興趣的請上 AIMP2官網下載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