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夏目友人帳




這幾天我將夏目友人帳動畫給補完了
因為沒什麼時間看,寒假還真是不錯呢XD
這種步調慢慢的又散發出夏天的氣息,我喜歡XD
夏目手上有一本友人帳,那是從奶奶那邊繼承的
友人帳裡記載的是奶奶從妖怪身上奪來的名字,這導致一些要搶回名字的妖怪

不斷的襲擊夏目,這時就會出現貓咪老師出來幫忙
然後把名字還給妖怪,妖怪有好有壞,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根本就是個爛好人XD
不過這是他的魅力所在,不過喵咪老師的存在感真的超大XD
因為超可愛的,哈哈~
看到他就會想像這樣子抱著他~~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貓咪都會像這樣子縮起來

所以啊這部根本就是貓咪老師日常生活日記的感覺XD
看了很開心,有些名字背後的故事很人
很值得看,漫畫還沒完結的樣子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動畫,而不愛看漫畫(明明是染的去找漫畫看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