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8

✒️秋季三天兩夜澎湖行 Part1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澎湖行,人生第一次去澎湖,超級期待的。早上一樣要去上班,把一些事情結案,下午開心回家集合,跟弟弟及妹妹準備去松山機場搭飛機。今天的臺北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持續下雨中,在觀景台去看飛機~

下午四點聽著渦輪引擎的轟鳴聲,起飛啦!每次坐飛機很興奮,這個交通工具真的很難得可以搭的到。離開不好天氣的臺北,上空的雲真的好漂亮。PA280026

沿途看到離岸發電機組,很特別就插在海中,能做在窗邊真是太好了,能看到之前沒看過的離岸發電機組。離岸風力發電機

大概才 45 分鐘就到澎湖了,充滿秋天的味道,大部份呈現咖啡色的景色。

下飛機後感受到澎湖的風有點大,剛好下方有個颱風,雖然不會讓澎湖下雨,但是外圍環流會導致風變得比較大涼涼的不會冷,晚上被帶去吃澎湖山水夏日吃燒烤。

一人只要 450 元的吃到飽,很多牡蠣可以吃,海鮮真的新鮮,跟弟弟合作烤肉,幾乎沒有讓食材焦掉,合作無間!妹妹同事的姑丈帶了螺來一起烤,不過那個螺烤完後我覺得吃的腥味比較重,可能沒有加醬油辣椒去腥味的關係,但是還是很新鮮,畢竟是早上抓得。

回到民宿後可以一個人睡雙人床真的好特別,床好寬,可以滾來滾去的。

去隔壁房間玩 SWITCH,今天玩瑪俐歐派對,一開始先划船,大家弄得手酸酸的。最後選擇 PK 大富翁,搶奪星星之戰,弟弟一開始搶得領先地位,我跟妹妹的手氣都不太好,到了中場休息,有個龜龜預言妹妹會贏。最後我拿到一個禮物可以搶奪星星,我把我弟的星星搶走,直接讓他從第一名降落到最後一名,真的是友情破壞者,超級有趣的遊戲。

今天拍了一張我覺得很有電影味的照片,加了兩條黑邊真的很有味道
跟監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