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ZW13 ZOIDS-GUSOCK 深海具足蟲



這個已經買了好久了,在2019/05才購買的,現在才整個做好。平常都是做鋼彈,這次換口味買了一隻洛伊德,發現這個跟小時候看得超重劍長牙獅的版本不一樣,這個是全新系列呢,不過我是沒有看動畫就是了。

這次被這隻燒到原因是因為看了一位youtuber在介紹,忍不住直接來帶一隻回家。演繹他的真實生物是大王具足蟲,我就不介紹啦,真的很大隻怕得人還是會不喜歡~

這款不用電池,單純利用發條產生動力,模擬走路的樣子。這系列都會有本能解放系統,變成第二形態,覺得想買這隻是因為簡單好玩,解放方式也沒有很華麗就是單純的變成球球,背面的介紹是這樣寫的。

拆開來會有三包東西,這個設定叫做挖掘包,很好玩,動畫設定是透過挖出來的,所以模型也是以挖掘的概念呈現。分成A、B與S挖掘包,A挖掘包放了骨架;B挖掘包放了外裝甲;而S挖掘包則放了其他小零件。

說明書也很有趣叫做復原之書,以及深海具足蟲的活動地點與挖掘地點在密林地帶出沒,地圖真的很像魔物獵人有夠好玩的,看著復原之書來復活深海具足蟲吧!


復原之書另外還有小巧思,檢查零件的時候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完全比對零件,這對比較不會看說明書的人是一大福音,平常看慣了鋼彈的說明書,這種的也很不錯很好推薦給看不懂的朋友玩。


拼完的骨架尚未開眼

這組完後整個很可愛真的跟大王具足蟲長得非常像

玩了一下決定來上色好了,用上我的槍鐵色金屬蠟,故意用水性鋼彈麥克筆弄髒,想呈現骨架的陰影

外裝甲也一併拿來練習噴塗,這算是第一次用噴筆塗顏色,真的不容易,還是不太會抓漆的比例,試了好多次,再家洗衣機旁邊練習噴塗,遮蓋真的很不容易,需要很鋒利的筆刀比較好把邊界弄出來。
最後終於成功了,就剩下上面的線將它補起來
這次用了朋友送我的墨線液,將他把線弄起來,說真的比自己調濃度真的是輕鬆太多!想說他的本能解放是滾動,所以有嘗試在可能會在滾動時碰撞的地方擦上刮漆後的感覺,不過好像照片不太能發現。
深海具足蟲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