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讓 PS4 使用電腦喇叭~


最近買了一台二手 PS4,終於達成我的願望,還買了一片 FFX 來玩玩,但是我的螢幕沒有 HDMI 孔位可以接,為了可以跟電腦主機共用一臺螢幕,所以買了一個 HDMI 切換器使用。聲音靠搖桿上的耳機孔輸出,但我還是好希望可以用電腦喇叭輸出喔!!
聽說只能用光纖線輸出,想想我的電腦喇叭便宜死了哪有那種東西(QAQ)。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電腦的音效卡 Creative SOUND BLASTER Zx 好像有附送光纖線耶~ 插插看好了,於是我的環境架完後就呈現下圖的狀態。

於是開心打開 PS4,奇怪怎麽還是沒聲音,於是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東西沒設定,進去聲音選項好了,我試著打開數字輸入,將聆聽此裝置打勾後,成功讓電腦喇叭發出聲音了耶ヽ (✿゚▽゚) ノ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