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 2/6~2/7 ] 南華寺過年


今年第一次離開家裡過年沒吃年夜飯,我還在想說今年沒辦法吃除夕了,我姑姑跟我說,在國外可是有很多的活動的唷,這次他要帶我去佛光山在南非蓋的南華寺過年,這個南華寺親眼見到是真的是感到嘆為觀止,蓋的好大幾乎已經是宮殿等級了吧!!


參加除夕夜晚餐前,還遇到一位嬌客,是野生孔雀耶!!!!而且還是公的,超級美的,居然還不怕人,不過怕牠攻擊我,所以我不敢離得很近,遠遠拍我就心滿意足了~

吃飯前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冰雹,冰塊打到地上就跟跳舞一樣,最後會看見地板都是雪白的冰,這要是被打到了怎麼辦,詢問姑丈才知道有時真的會打傷人,真是冰雹初體驗。

除夕夜有素食自助餐可以吃,還可以看到很多團體的表演,其中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南華寺他們自己培育的天龍隊,這是由一群黑人小孩所組成的,看他們打著中國鼓,亂厲害的,該有的架式都有,而且他們的中文好流利唷,真的很不敢相信,鼓聲隆隆的非常有氣勢,好看!!!

隔天還有園遊會、祈福點燈,舞龍舞獅樣樣都有,大佛好巨大,真的覺得好不熱鬧,我姑姑還跟我說這個活動,外國人比華人還多,自己的觀察真的是這樣呢,大家都好快樂的參與活動,我還得到了國外紅包,超開心的。我想整個活動的重點幾乎都在發紅包上面了,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