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 2/13 ] 唐人街煙火~



在勇闖黃金城之後,姑姑剛好需要到位於唐人街裡的台北人商店買點東西,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至傳說中的唐人街台北人商店。

這家商店專門販賣台灣的一些調味料,難怪我姑姑能在南非煮出這麼台式的料理。

到了唐人街,我們發現這裡怎麼這麼多車子,這實在是太奇怪了。原來是剛好有過年活動,所以這裡的車子、人都變得非常的多,還實行道路管制呢,這裡好不熱鬧。



這裡雖說是唐人街,不過共襄盛舉的外國人也是很多很踴躍唷,看各個都拿著大砲想要拍照,可想而知新年活動,國外的人也是很喜歡那種熱鬧的感覺。在這吃晚餐,姑姑採買,遇見熟人聊天,最後觀看煙火,我是頭一次見到這麼近的煙火,灰燼還不小心進入我的眼裡,好險趕快把他趕出去我的眼睛XD,今天算是第一次用我的XZ2拍煙火,買了四年也都沒有用過拍煙火,對於不太會拍照的我,居然能拍出這種漂亮的煙火,我超滿足的啦!!



離開前我居然找到 coco 飲料店,整個覺得很神奇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