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Far Cry4 終於破關啦~~


會有這款遊戲完全是意外呢,這是育碧公司因為買刺客教條大革命,但裡面充滿了BUG,讓眾人生氣的原因,所以讓事先有買季票的人可以選指定遊戲下載,我選了極地戰嚎4,查了一些資料感覺就是要這款啦,畢竟跟大革命差不多時間上市的,能換到新遊戲,挺有誠意的呢~~

其實已經玩一陣子啦,完全荒廢大革命XDD這也是我非常不擅長的遊戲類型之一,這種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我一下就暈了真的很困擾。
這遊戲大綱
故事背景發生在位於喜馬拉亞山區的虛構國家Kyrat(名字以古代尼泊爾的「克拉底王朝」(Kirata Kingdom)為原型)。主角是一個美籍Kyrat人Ajay Ghale,為了達成逝世的母親Ishwari的遺願,把她的骨灰帶去早夭之妹—Lakshmana的墳墓旁邊,而前往局勢不穩的祖國。怎知入國途中,被在該國自封為王,並實行殘暴統治的狂人Pagan Min綁架,Ajay得到一群武裝份子的幫助下逃脫。Ajay一直都不知道他的父母是反抗普甘明的武裝組織「黃金之路」(Golden Path)的領袖,但父親Mohan被Pagan殺死,Ishwari就帶著當時只有三歲的Ajay潛逃去美國。結果Ajay逼不得已要背負著英雄之子的名義,加入黃金之路以推翻普甘明來解放祖國為目標而戰,甚至還要在組織內的兩位幹部Amita和Sabal之間的權力鬥爭中,作出選擇去決定國家的未來。
這遊戲確實比大革命好玩,明明先買大革命,偏偏這款先破關(ノ∀`*),因為裡面的反派太有個性啦,帥死了。劇情有許多分歧點,每次選擇我都覺得很糾結╮(╯_╰)╭,整體這樣玩下來根本只有停下來等貝根明回來的結局比較完美,阿彌陀跟沙巴爾根本就在利用我,尤其阿彌陀更是令人憤怒,據說有多種結局,但不是很想把全部的結局打出來。其中還有風格迥異的香格里拉關卡,超特別的場景,血色湖水塑造可怕的氣氛,讓我都想速速離開那個地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