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GW2 的日常 [2]


激戰2的場景真是美不勝收,地貌也都不盡相同,深深感受到為甚麼在國外的排名一直在前面,雖然英文要畫更多的力氣去了解其中的世界觀和設定,但真的很值得偶爾玩玩,完全感受不到壓力呢。
這巨大的沈船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呢,這邊是冰天雪地的地區還下著雪,這裡的水非常的深,話說為甚麼我的人物不會冷XDD
這遊戲新手包裏有送一套裝備,在當時我甚麼都不懂的情況下不小心點到輕甲(TAT),我的遊俠是中甲啦!!!!結果還被我朋友罵我不查清楚,說真的我爬好久的文根本沒資料啊,怎麼能怪我沒爬文~~結果這一穿根本是變態嘛,難看死了!!!這傢伙被我冷凍的說,他專門只製造珠寶和食物的。
這是野生路易耶,怎麼可以這麼像,換個顏色就變成馬力歐了(*´艸`*)
萬聖節是在路上遇見了超級賽亞人頭的夏爾,說真的這兩隻超像的,連名字的命名也很像,超級懷疑是同個主人創的,可是卻可以同時移動,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這是最近新增的劇情,在劇情的最後第二節,來營救我的就是這個,超炫的!!這是直升機耶ヽ(✿゚▽゚)ノ
在我的守護者壯大之旅中出現一隻很喜感的人馬,死掉了還要說嗨嗨ε٩(๑> ₃ <)۶з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