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RG 命運製作記 PART 5


趁颱風天來做一下翅膀~~~~沒想到有點難做呢。發現雞戶是用夾組的方式,可惜功力不夠無法將它處理掉,只好直接無視XDD

貼紙也不是那麼好貼~~~但我覺得比膝蓋的好貼了~翅膀連接部份,我研究了都卡不上去,還想說會是拿到籤王了嗎,但仔細想想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於是就再對他出重一點的力,果然給我卡上去了,果然是我自作多情阿~~

裝上背包後,命運他居然站得起來,而且站的好穩,令我驚訝了好久,以前我的HG攻擊自由就會一直向後倒,RG果然不一樣呢(^^),好希望之後能出能天使呢,能天使的背影超很看XD

目前進度(站的好穩~~)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