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RG 命運製作記 PART 1



其中命運脈衝鋼彈的設計便結合了脈衝鋼彈的三種魅影裝備,無須換裝即可對應全部戰況。但武裝搭載數量過多對於脈衝鋼彈的分離式結構而言是很大的負擔,且相當耗費電力,平均一次出擊須進行三次充電;最後得出了「若要開發最強的萬能機,重新設計全新機體反而更快」的結論,於是經過重新設計後開發出本機。在議長「把所有的最高技術都灌進去」的授意下,本機遂成為違反「尤尼烏斯條約」的怪物級機體。

取名「命運」意在本機為實踐「命運計畫」的關鍵,期望斬斷調整者與自然人之間戰爭連鎖的命運。

來自維基的介紹
以上是這架機體的簡單介紹,國中的時候我老是覺得這架機體我超不討我喜歡的,不外乎視劇中腳色被營造得亂糟糟,明明是一台很強的機體,卻表現得還好,主角位置還被搶,當時以為會是命運作為OP3的標題,沒想到是別台,導致當時的我莫名其妙地不喜歡命運這架鋼彈。

但是,我玩遊戲時,命運的各項數值和表現,均讓我覺得這架帥到不行,尤其是玩G世代的時候,那攻擊力才是它應有的表現嘛!!!

今天利用新剪剪來製作我的RG命運ヽ(^Д^)ノ,一打開盒子看到他的貼紙,我又暈了,繼上次攻擊鋼彈貼到眼睛快脫窗、手抖個不停的經驗,沒想到這貼紙感覺又比攻擊鋼彈更多了へ(>_<へ),下圖

也太多了吧(= =)相信貼完嚇嚇叫XDD
今天的成品(^Д^)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