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禁忌的傳說 ─ 格爾蒙德大廳石柱



這個地圖的石柱真是難解啊!!我知道這四個是順序暗號,但是從哪開始是第一個,我可是試了超久才試出來,真是討人厭的古墓,諾德人你們很無聊ㄋㄟ。
原來順序是由左至右為啟動順序,鷹─魚─魚─蛇的順序再拉下拉桿才會將鐵門打開,之後還發生了,更驚人的鬼打牆,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一切只能怪自己沒觀察好(。 ̄□ ̄)




那就是接下來的房間,我怎麼樣都不能將吊橋放下來,在裡面尋找開關足足花了30分鐘才找到正確的開關(= =)

這個拉桿我知道是陷阱,因為旁邊有可疑的洞,但最終終於讓我找到了!!!!原來他藏在我的背後,這個角度轉180度之後,抬頭就會看到真正的開關,這開關可真是我玩到現在,最整我的一個開關X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