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再見了,小高姊姊



終於結束我人生第一次的帶團活動,也是我第一次當隊輔,在活動開始前一直很害怕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小朋友,而總召有說要有誇張到不行的自我介紹 ,在總召驗收自我介紹的時候,發現大家真的是擠破頭才想到活動用暱稱,總召還說要講自己暱稱由來,我才想出了小高這個名字,所以這三天我都叫小高ヾ(・ω・*)ノ 。

這三天的體驗真的很不一樣,也讓我知道小朋友跟小惡魔一樣,再加上這是學校佛學系辦的,自然三天都吃素,也有一些課程是跟佛學有關,小朋友覺得枯燥乏味,導致情緒不太好,任性的任性。

雖然這些任性的小朋友,嚇到第一次帶團的我,但我也是卯足全勁帶他們活動,終於在第二第三天有所不同,而我也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最後大家還依依不捨的Say掰掰 ,令我真是感動。

小高姐姐謝謝你讓我更上一層樓,有了這次的帶團經驗,以後我對這類的活動就更不會怯場,更願意增加自己的臉皮,增加團隊氣氛。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