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令人驚訝的遺產!!


今天到處晃晃,從裂谷城走到雪漫~ 找完宮廷巫師之後,一出來就遇到一個信差,他說有人送信給我,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於是打開背包看新增了甚麼??
結果是遺囑,這是怎麼一回事,到底是誰!!!
布瑞紐恩到底是誰,為甚麼我完全沒印象!!!!!!
去旅館睡一覺之後,出來發現有一個人躺在地上,原來這個人是布瑞紐恩,就是那個乞丐。
我記得我看他可憐有給他錢,和幫他偷東西,後來翻他身上有甚麼東西時,他根本沒喝他要我幫他偷的酒(= =),我那個時候是新手,還很害怕被守衛抓地說~可是為甚麼沒有人為他收屍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