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這樣算是充實的夏天吧 ??


最近總感覺好累,一瞬間做了好多事,就在不久之前開始,一個星期下來,身體根本還沒適應,每天都是向圖片的輪胎一樣,產生了嚴重的磨耗。

剛開始打工,我的打工地點是學校裡的祕書室,剛開始做的事情不外乎是送文或是整理文件, 但我發現行政單位不怎會用 Office 軟體,一個小問題就跑來問我不自己找答案(我認為電腦軟體不自己找答案,是沒辦法記得怎麼使用的),果然之後又問同樣的問題,一兩次還好,但每次都不去記得是怎樣。

後來工作增加為簡單的使用 Photoshop,其實一開始我是說不會,想說不要讓自己那麼辛苦,結果被說年輕人電腦隨便摸摸就會了,你試試看(= =),更之後我就多了一些不像學校工讀生的工作,像是剪輯影片、調整網頁、影片加字幕等等。但這些工作對我來說我還是會的,只是我不喜歡所有人同時要我把他們交代的事情做好,重點是每個人都說她的比較重要,要先做,應付所有人都過來的工作,我覺得有點難受的說。

後來跟其他也在學校打工的同學相比,同樣的價錢,同樣的時數,我的工作就是比他們多,我自己覺得不公平。每天都這樣地一直工作,連續了兩個星期後,我的一個姑姑說,你不是很閒嗎?每天都在拚模型,我解釋我並不是每天都在組模型,是有空閒時間才組模型,被說成這樣加上她的口氣,實在是讓我不開心。

但後來還是被逼去補習班上課,這樣讓我的空閒時間壓縮到只剩下星期五(QAQ),自從一個禮拜的上課打工前仆後繼地襲來,我的身心都疲倦了,一回家晚上六點多先休息到七點多吃飯,吃飯時還要接受家人那機關槍式的攻擊,啊~期待開學的到來,那時候這些事情應該就會結束。

不過不能掉以輕心,開學後還有專題、學生創作,當 TA,這些我真的都能將他們迎刃而解嗎 ? 奇怪別人不是說大肆會比較嫌嗎 ? 為甚麼我覺得沒有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