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復仇者聯盟浩克好可愛!!


今天去看復仇者聯盟,老實說以前我只聽過另外一家的正義聯盟,但拍成電影,我發現這邊的角色我比較喜歡,我知道這種片就是要去看開心的,就是花錢去享受打鬥畫面,我只看過浩克和鋼鐵人,其餘的角色電影我都沒看,不過感覺是很厲害的角色,其中鋼鐵人那張厲害的嘴和浩克精采的表現還有鷹眼輕輕鬆鬆就把神盾局搞得天翻地覆,這幾個地方最好看,這部片是個超好看爽片。

我整個就覺得浩克超可愛、超厲害、刀槍不入,難怪有無敵浩克之稱,而且浩克的話變多了,我以前還以為浩克不會講話,只會怒吼 ,我改觀囉~鋼鐵人如果沒有你,我想就沒有歡樂的氣氛在裡面,實在是好像問鷹眼,要如何把弓箭射得這麼厲害,箭會轉彎??請訓練我吧,下學期我要修射箭的說XDDD

其中有好多對白真的很有趣,最喜歡的這兩個對話
洛基:我有一支軍隊
東尼:我們有浩克(可見浩克有多厲害!!)

洛基:我是神你傷不了我(還沒說完就逼把抓起來亂摔XD)
浩克:(抓起洛基宜正亂摔後)好弱的神(超級經典的X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