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華梵越野賽,有夠熱血的!!



今天是每年的越野賽,大家都在祈禱要下雨,實在是因為聚力實在是讓人痛苦,然後又在山上,自然不是有這麼多人喜歡這個活動,我應班上同學要求製作雨天娃娃祈雨。
下午檢錄集合時,開始飄小雨滴,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地變成滂沱大雨,所有人都期待延期或停辦時,校長現身公布延期或停辦,但得來的答案是『風雨無阻→碰』,大家都錯愕了,不過有些人還是乖乖出發,包括我在內,跑菩提大道時,真的覺得我在跑膝蓋破壞之路,真的對膝蓋很傷,寶下去也很怕滑倒,因為雨超大的。

跑到華梵路時雨越下越大, 不過下坡讓我感覺沒那麼累,所以越跑越快,我記得女生下坡取得領先位置會比較好得名,到了折返點,我看見所有的劃記人員全都躲在涼亭裡躲雨,看了讓人好不爽!!

現在開始爬坡,雨依然下得很大,道路開始積水就像小瀑布,把我的鞋子直接沖濕了,踩下去的瞬間,所濺起的水花直接飛濺到別人的身上,我也不例外,終於上到學校裡的大學之道。

天啊這段路每次都讓人好痛苦啊!!體力幾乎都沒了,還來個坡度挺大的路,這絕對是故意的,心想跑不動的我,居然默默到了最後的半圈操場,加速衝刺,直達終點,居然讓我最後一次的越野賽拿到女生組第10名,好開心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