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Guilty Crown ep18




終於熬過星期五作業研究,速速回家看Guilty Crown,每個星期駔期待的動畫就是這個,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眾人都被出場的涯給嚇了一跳,怎麼能使出這麼冷酷無情的攻擊呢?,用秒殺的方式將聯合國轟炸機炸毀並向全世界宣戰,那個衛星兵器真沒品,另一方面祈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為了保護集,所以他變身了,恩恩不是,是出去當誘餌將敵方引走,不過他們的目標本來就祈,我想是怕他們抓走祈之後會順便殺集所想出的方法吧,喔兩人分別接下來就是又去救她囉,也終於看見集的眼神變得不再迷惘、不再沒自信。又在這重要的地方期待下一集討厭啦,估計下集神祕右手將會出現,預告中春香離開GHQ,會不會是要去會合,天啊我怎麼又在猜,不是說不猜了嗎?討厭!!





慘叫的集,眾人都不敢理會,只有祈拼命地要靠近集,奇怪谷尋出現了

轟炸機來襲眾人驚訝,但後續涯的行動令我驚訝

合成三人的viod變成飛彈射出,瞬間秒殺轟炸機,話說遠距離抽取viod有夠犯規的

要知道背叛咱們主角就是這樣的下場,想也知道涯根本不把你們當一回事,變成灰吧!!

本人超喜歡鐮刀少女的viod

達利爾洗白恭喜恭喜!!那意思是你們有機會變一對囉~

我說前會長啊,我知道你喜歡涯,不過他也只把你當工具喔,你看他根本就沒有正眼看你

向世界宣戰的涯用上了沒品的衛星砲,正東西整個很犯規,瞬間毀了一整個艦隊

城戶研二你甚麼時候加入GHQ的啊??

原本以為集的爸爸是個超級厲害的人,結果感覺好像是那種整天埋在研究室的研究員

前會長的爺爺超厲害,祈會動武士道的速度超快,可惜馬上被槍殺了

已經可以對話了啊,真名姊姊出現

看來跟我的疑問是一樣的呢?為甚麼祈的viod是大劍

最後的道別,有種要出去犧牲的感覺

突然變身開啟無雙模式,仔細看看有點像妖精尾巴的米拉姐呢

這把弓超帥的,有魔物獵人的感覺

在空無一人的劇場醒來,堅定的眼神出現,劇情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