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Guilty Crown ep17





這一集整個就是超展開啊!!好多人都壞掉了,雖然集不應該使用武力集權的方式管理,但說不定還是有必要的,不過我看其他人不過就只是想說這是最後手段,為了活命的權宜之計吧。老實說最後被背叛,我好像點都不意外,只是帶頭的人讓我跌破眼鏡,居然事前會長供俸院,真是嚇到我了,該不會只因為祈攻擊他吧。其實平常我看他好像是被軟禁的,說不定是這樣子為前提,所以最後爆發了。被背叛之後涯居然出現了,他到底是複製得還是本人不得而知,但一出場就把擊的右手砍斷@@我看到都昏了,可以不要這麼勁爆嗎?害我又要期待下一集了,每次都會被呼巴掌,所以我決定不要自己去猜下集演什麼了。

前會長好像真的壞掉了

大家超不信任會長,看這樣子是八卦都來自他們得討論版!!

大家一起舉槍背叛,感覺好糟糕

把集推下去的颯太,我知道你怨恨很深,但有需要做到這樣嗎?

涯颯爽登場

集被涯砍斷右手臂,嚇到我了==

聯合國決定毀滅日本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