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Guilty Crown ep16


剛開始只是抱著應該不錯看的心情看這檔,沒想到看到16集,越來越好看,不過真的很希望,男女主角可以不要繼續黑下去,但又好希望看他會如何黑,啊好矛盾啊!!有幾幕祈超像真名的,但其實更像未來日記的由乃瘋狂,那冷冽的笑容讓我啟機疲疙瘩了,希望供奉院小姐不要被祈殺了(不過我好像在預告看到長得很像的人,所以應該是沒被殺吧),還有為什麼涯會回來,是複製還是復活,我傻傻分不清了啦~我到現在還是有好多的謎在心裡喔~

附上我喜歡的op2(應該是別人轉錄的吧,我想)超好聽的,其實每首都超讚的,包括OST也很讚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