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老師真的好厲害!!


今天上企業管理改善時,老師問我們把問卷做完了沒,老師要講解每個人的情況,讓自己能更加了解自己,並且建議同學應該往哪些方向改善自己的不良處,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不知道老師會說出什麼,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以個不太了解自己的人,哇~老師一看完,講出來的話真是嚇到我了,幾乎是九成準了,明明只是看一些數值而已!!果然經驗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老師還建議我要多加強愛自己這一項,要愛自己就要先愛家人,老師是這樣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