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SPlayer 射手播放器


 
之前是用KMplayer後來因為有人說potplayer比KMplayer更厲害,所以有段時間更換成potplayer,但是到最近我想了有想,其實我也沒有讚很認真的設定裡面的設定,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設,才會有最佳的效果,於是我開始尋找簡單的撥放器。

於是看到有人在介紹這款發現真的很好用呢,簡單的使用方式,正合我的胃口,雖然官方說家了特別的技術繼續,但是我其實不知道到哪裡有差,所以我就不多做說明啦。
官方網站:splayer                         檔案下載:射手撥放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