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日新月異的科技影響


今天我看到一篇文章科技是否阻礙了家庭生活?一文,說真的科技真的是很方便,有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忘記時間,忘記休息,跟家人的關係變的有點疏遠,我覺得是讓人分心的事物實在是太多了,像是自從電視出現後,有些人是吃飯配電視,看電視就忘了與家人交流,講話的次數變少了,雖然我家吃飯不看電視,但所有人都在的這一個小時,講的話卻不多,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科技日新月異的關係,但我好希望可以有互動的感覺,不然我覺得有沒有在一起吃飯,好像都沒差啊,那跟我自己吃有什麼差別!!
引用文章:科技是否阻礙了家庭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