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節日敏感度


原本是要在父親節吃飯,但由於我弟要去打工,不能在那一天來台北,於是我們決定提早,正當兩個人都不知道要選哪天時,我弟突然靈光一現,突然說出那 8/5 去好了。

今天打電話去西堤牛排訂位時,他跟我說那天只下五點可以訂位,我說那好吧我就那個時間,沒想到他有跟我說由於是特殊節日前夕,所以五點用餐只能用餐到六點半,這時我滿腦子的問號,什麼距離父親節明明就還有一個星期,你居然跟我說什麼前夕,原來現在都提前打仗了,我的腦子是這麼想的。

但我錯了,回到家才發現原來不是提前打仗,而是七夕情人節,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個節日,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就是覺得怎麼常常有人在過情人節,我根本對這樣節日毫無敏感度,所以什麼情人節都是浮雲啊(遠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