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可怕的成績單


放暑假最不想面對的事,就是成績的公佈,當然我有一定的自信All Pass,但就是很討厭成績單的寄出,一旦寄出,網想攔截都攔截不了,明明平常都是我在收信的,可是最後成績單都跑去他的手上,啊它是有什麼吸引力喔,明明我才是你的主人!!!!

不過看到我的成績一則喜,二則憂,喜是我全過,但憂就是我退步了,我承認我這學期有許多不拿手的,不過追根究柢也是我自己的不對,畢竟沒有控管好自己的各個方面,不過我想很有可能被罵死吧~~下學期再戰一回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