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狙擊陌生人--其實就只是忘記名字的殺手



簡介:

《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和名製片喬西佛的最新驚悚作品,北美首周票房冠軍,2011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德、英、法三方合資,本片改編自迪迪爾范科威勒爾的小說《Out of My Head》,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主演,全片在德國拍攝。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預告:


我會看此片勒,是因為男主角是由連恩尼遜主演的,我自從看過即刻救援之後,就深深被他吸引了,不果我覺得這部沒有即刻救援好看

劇情大略是,主角很兩光把重要的手提箱忘在機場,所以要回去拿XD,不料卻發生了車禍,然後計程車司機逃跑了,原因是他是一位非法移民,在醫院醒來的主角,他失憶了

而為了找回記憶,去找了位前德國秘密警察以及計程車司機幫忙,只是我不懂秘密警察為什麼會死,最好玩的是,計程車司機,應該是女主角吧,他瞬間就把兩個很大尾的幹掉,我看得我整個很佩服他XDD

結果主角是個殺手,不過為什麼專業級的殺手會把重要的手提箱忘在機場,這樣就不是專業級了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