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最近想增加新裝備


最近開始漸漸感覺,夏日熱浪的來襲
悶和熱聯合起來,侵攻我的房間 = =
不管是我的身體還是我的電腦,都快受不了這種連續波狀攻擊
可是新裝備遲遲不肯下來,精神一直無法集中起來

再加上我的左邊的腰持續跟我抗議
自從上過人因工程之後,
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該把我那矮的要命的椅子換掉
但毫無頭緒

現在非常希望可以增加兩樣新裝備

1.可以調整高低的舒適椅子
2.冷氣啊!!!

總感覺冷氣不太可能增加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