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男女的比例失衡


公視新聞網有篇新聞寫到
白胖胖的小嬰兒,每一個都好可愛,不過根據衛生署公布全台去年男、女嬰的出生比發現,去年男女嬰比為1.09,也就是說男寶寶出生數量是女寶寶的1.09倍,和正常嬰兒出生比1.06來比較高出不少!

另外調查也發現發現彰化縣、台中市、桃園縣、台北市的男嬰比例居高,推估去年全台有3000多名女嬰遭人工流產。

國健局表示,有鑑於近年來新生兒性別失衡嚴重,衛生署從去年起對外宣示禁止性別篩選,今年初更公告這是不得從事之醫療行為,也特別追查接生性別比異常的醫療院所及醫師後發現,今年一到三月的男女出生比降為1.08,創七年來新低。

國健局也說,在各項禁止性別篩選的政策措施陸續上路後,預計最快七月起,出生性別失衡的問題可望獲得改善,未來除了將每個月監測醫療院所及接生醫師之嬰兒 出生性別比之外,也會積極調查,如果違規的醫療院所有將依法處5萬到50萬元罰鍰,最嚴重會被要求停業,醫師也可能會被撤銷醫師執照。
瞬間不懂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想要男生
在現今這社會我覺得生男生女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不過有的時候,我覺得當女生有的時候很不方便
應該是我的個性關係,常常會覺得買個東西真討厭
都沒有我要的款式,不就是一定要粉紅色
實在是不懂是誰說一定要粉紅色的啊!!
再來是運動鞋,女生的運動鞋都沒有好看的,款式也很少
討厭死了!!
(根本就是在遷怒嘛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