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學校越野賽


一年一度的越野賽又來了,雖說這是學校的特色活動之一
也不排斥運動,明明我打球都可以打很久
但一長跑一下就不行了 = =
這次我負傷跑步,兩根腳拇趾的劣根性又出來
實在是很討厭,是每年都要來一次是不是(怒)

害我沒跑多久的下坡,就痛到跑不下去了
後來忍到了上坡,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突然怎麼呼吸都吸不空氣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可怕
繼續努力的吸氣,但就是吸不到空氣
最後完全是靠意志力爬上去的
完完全全的退步啊!!

檢討之後,發現我太慢去前面了,居然乖乖的在做什麼奇怪的熱身操 = =
而且一開始就要跑到前面的名次,因為大家上坡時幾乎是用走的
感覺啦,所以明年希望我的腳不要再復發,然後吸的到空氣
繼續挑戰極限!!

這次的紀念品是帽子,但是總覺得英文寫錯了 = =
抽獎也抽得很莫名,ipad無望
反正我也不太喜歡蘋果的產品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