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聖鬥士星矢



最近心血來潮,突然想看聖鬥士星矢(心裡有鼓聲音叫我要燃燒我的小宇宙XD)
於是就找找看有沒有的看,不過我是從冥王十二宮篇開始看(前面懶得看XD)
剛開始真的還好,但看到越後面越覺得太誇張
但很熱血,明明是青銅聖鬥士
可是聖衣越來越華麗!!都出現翅膀了!!

就是上面那張圖的樣子,是不是很華麗啊
雖然就是邪不勝正的戲碼
但看到最後,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在裡面的神都被描的好邪惡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啊管他,看得開心就好(゜∀゜☆)
接下來是冥王神話,加油!!
可是最近好累,休息一下再看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