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日本的大地震


3月11日星期五,這天我一如往常去學校上課
今天的課不重(才怪!!)下午式上工業安全,完全是昏昏欲睡
完全不知道,在海的另一端『日本』,已經被名為地震與海嘯的兩大巨獸侵襲
直到下午四點在系辦打工,才知道國際間發生的大事
但只是聽到消息,也不知道實際上多嚴重

回到家吃飯時,打開電視
一幕幕可怕的影片在電視裡不斷的重播,時間越晚災情越是嚴重
害我都不想看新聞了(つД`゚)
雖然日本遭受如此巨大的天然災害,但是他們的態度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不會有人趁此機會為非作歹,冷靜的面對(但感受的到他們的心在哭泣)

這要是發生在台灣,總覺得還會有其他問題發生
而這幾天,走在路上
有些老人會在公車上談論日本的事(感覺不錯啊~會關心時事)
但重點來了,我聽見的卻是星災樂禍的話語
這聽來亂不舒服的,為什麼不能有將心比新的想法呢?

雖然這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的
有時真的覺得,某些人的心這麼壞
所以我不能成為像那樣子的人
我要更提升我自己的素養,我要加油!!
雖然日本發生這樣的事,我沒辦法幫到他們什麼忙

只能在心裡為他們祈禱
希望日本可以站起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