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 4 逆襲的龍勇士



今天早上看電視不知道要看什麼
很莫名其妙的又轉去看不知道已經看幾遍的神鵰俠侶動畫版
在中間剛好有接下來的節目表

咦!?

有KERORO的劇場版耶~
反正不看白不看囉XD
等待神鵰俠侶動畫版結束
可終於被我等到了(神鵰俠侶看到快睡著了XD)
等等怎麼怪怪的

還沒演完啊,怎麼就開始演短篇呢??
好險我有繼續看
神鵰俠侶演完的時間大約是12:45
原來東森電影台是把短篇挪到之後的15分鐘裡
好讓本篇可以在整點的時候演
不要嚇人好不好
害我以為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已經結束了

劇情敘述某天不知為何
突然在紐約、巴黎、雪梨、坦尚尼亞和內東京市出現神秘的物體
但在各國判斷沒有威脅的情況下
居民已把突然出現的龐然大物習以為常

keroro小隊為了查明真相
並分別把個小隊成員分派到那些地方去調查
但是Tamama卻突然在巴黎失蹤
得知消息的keroro立刻與冬樹、夏美前往巴黎
與桃華會合
遇見了神秘少女

一行人將會遇到什麼危機呢??


我覺得整體的速度有點快
keroro小隊變成龍之後真的有給他帥到XD


隊長大人終於有他的威力在了
拿著法國槌子很可愛的說
不過個人最帥的是Kururu龍
大概是很中意那雙手XD
要是他們打鬥時間再多一點就好了

我還發現機體和藍星人suit進入Z世代了耶~
而且這次藍星人suit不同人穿
會有不同的效果
夏美穿了變F91呵呵XD
兩人穿會變ZZ
看到時我笑了XD
藍星人suit大進化啊~~~

特別篇是說他們如何到藍星
以及所發生的事件
最出風頭的是Garuru
整個是好強啊~~(好膚淺的形容詞啊XD)


他駕駛這台XD(找不到劇中的圖,只好用模型的啦>_<)

片尾好聽啊!!
是kiroro的みんなあなたを愛してる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