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學校演唱會


今天是10/29號
學校晚上有演唱會耶XD
有戴愛玲、A-LIN、韋禮安、東城衛、DANCE  FLOW
雖然有幾個不太認識
但下課後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等待演唱會得來臨
終於讓我們等到六點

剛開始沒下什麼雨的說
但是馬上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
大家急忙撐起我們的雨傘
但雅正說不能撐傘,只能穿雨衣
於是我們去拿學校提供的免費輕便雨衣

我們站在搖滾區
雖然每個歌手的歌我只聽過少數
但那個時候還是很興奮
也有看見少數的瘋狂粉絲
她們真的是超級high的啦XD
後來還有日本來的粉絲耶~
好強大啊(感嘆貌)

整個從六點high到九點XD
結束之後
ㄚ勒在我下山去XD
在途中遇到保姆車耶
剛好騎到旁邊的時候
隱約看見裡面是戴愛玲躺在裡面休息ing
呵呵~我這是賺到了嗎XD

而且啊
我還體驗到ㄚ勒騎車得辛苦之處啊
下雨天騎摩托車真得很辛苦
小小的雨隨著有速度的機車行進
打在臉上
還真像千根針刺到臉上一樣
果然跟著ㄚ勒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XD
下次會是什麼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