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PLANZET



很神奇的看完這部啦~~
3DCG很不錯,
讓我想到之前看的鋼彈0079默示錄的的感覺,
但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機器人畫得很好看( 我覺得啦XD )

劇情背景

        西元2053年。地球已經失去了大部分的人口,在太空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生命體,伴隨著人類的反擊失敗,日本的富士基地部隊的最終計劃,就攻擊敵人的位置,執行Planzet計畫。

        明嶋大志,機器人駕駛員,被下令保護富士基地沒有失敗。戰前明嶋的妹妹歷美,他唯一的家人,並叫他去火星避難。

        因此開始執行 Planzet,這場戰鬥攸關著人類的命運,明嶋和他的同志面臨不利的條件,人類將如何能夠面對這個危機?STA

CAST

PLANZET 預告

戰鬥很刺激,
但那個部隊加上指揮官也只有4個人又怎麼大外星人啊??
3架機器人的戰鬥很有魄力我喜歡,
尤其主角在城市裡穿梭,
像極了異世紀機器人大戰的感覺,

當然是打不過外星生命體囉XD
犧牲了兩名駕駛員才得以擊破敵人,
沒想到指揮官的如意算盤沒打成,
就想自殺( 好不負責啊 )
自殺不成就想要搞自爆( 這指揮官真的很奇怪XD )
更好笑的是自爆沒成功( 指揮官想死卻死不成XD )
自爆程序居然是最終兵器的啟動程序,
啟動的過程外星生命體想圍攻富士基地,
隊形超整齊的XD

是故意的吧!!
這隊型讓最終兵器以秒殺的方式帥氣登場,
主角居然把富士山毀了,

真不是一個好國民啊XD
主角與他的妹妹架著最中兵器上了宇宙,
馬上就發射百發百中的光束,

這台詞有回音耶~~( 最近有回音的台詞都讓我好想笑XD,被黑執事II影響了XD )
之後還開防護罩直接用撞的( 多麼的有勇無謀啊 )
我撞XD

當然是推不回宇宙啦~~
機內溫度越來越高了,

警告標語害我突然好想看福音戰士XD
主角去向死人求救啦~~

只要緊急的時候就可以向死人求救是因為腎上腺素嗎?
得到了新力量( 有嗎?? )
使用了必殺技天元突破XD( 什麼啊 )
鑽裂吧~~~~

順利擊敗外星生命體,
機器人的新功能 : 平安把駕駛員送回地球



最後指揮官沒死??
當時不是在富士山裡嗎,
居然有逃出來,
最後望向天空結束了,
再說我怎麼感覺地球上只剩他們了啊,
打發了我的下午呢XD
真是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