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我心愛的自動筆不見了


最近的我還真的是禍不單行啊~
連我的朋友都覺得我最近壞掉了
唉~
我是怎麼了??
是我的好友都知道

我對我的自動筆要求在我的朋友裡是數一數二的多
其實只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這什麼爛理由啊)
好不好寫當然很重要
有些筆會發出可怕的聲音
所以我不喜歡
我換過許多的自動筆
不是因為壞掉就是被偷再來是不見
但自從買了Zebra Tect 2Way Light(0.5)
我就覺得它是我以後的夥伴了 
沒想到T_T
所以只好再找我的新夥伴了
看上兩支
一是的Pentel Graph 1000


二是三菱鉛筆 Kurutoga

去了光南
只找到心目中的第二名Kurutoga
這款會轉的筆真得很不同
平常我寫字沒多久就會轉一下筆
為了不使筆芯一直斜下去而讓字越寫越粗

而這隻筆會自己轉(好貼心XD)
不過它轉的感覺很薄弱
要不是上面有個圖案還看不出來它在轉呢
第一次寫就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
可惜它的缺點就是我覺得好輕

我喜歡有點重的筆
我也別挑了都已經買了XD
但真的還不錯寫
想試試的可以去買來寫XD

P.S 希望你以後不要不見了啦>_<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