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日本的鋼彈EXPO規模實在是比台灣大粉多


今天看了網路上的人分想去日本的鋼彈EXPO照片,
我真的是覺得規模大好多,
也有最新資訊,
像扭蛋、盒玩、模型之類的,
回想之前我去的美麗華,
那個很不像是一個展的感覺,

畢竟是百貨公司的某個小空地上展的,
東西不可能多,
日本那裡則分了六個區域展,
感覺就好大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日本人好好,
不行~我要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台灣人也是很厲害的,
只是對這方面沒有日本厲害,
順便去鋼彈資訊網,
看鋼彈EXPO的消息,
突然覺的網路真是偉大啊!!

看見一些商品,
看完蠻心動的,
慾望整個高漲起來了XD

ROBOT魂的攻擊自由


翅膀好大,
沒位子放的感覺,
對我來說價錢較高,
只能看看就好,

FW GUNDAM CONVERGE




之前買過他的一般比例的版本,
做得很不錯,
這次的SD版本我也蠻有興趣的,
如果這些就是之後要販售成品,
那我要入手GN FLAG和鋼加農,

這兩隻我比較有興趣,
雖然能天使也很想要,
但是腿部的電纜沒有顏色,
害我沒興趣,
不過也要我有錢才會買XD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 RING OF MEISTERS










話說他的展示架好漂亮,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支架的呢??
怎麼可能嘛XD
感覺展示架比本體還搶眼XD

ガシャポン戰士NEXT






SD鋼彈的扭蛋比例終於邁向有腿的了,
看起來不錯,
到時也要去扭一扭轉蛋機XD
期待它們販售的那一天~~~

( 圖片來源 : GUNDAM.INFO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