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四月的新番 - 進擊的巨人


從官網抓素材,融合在一起後很神奇地就好像是電影海報(笑)。這個作品之前就有在看漫畫了,他的世界觀吸引著我,我超想知道巨人是怎麼來的啦!!

(有高畫質可選)
一知道要動畫化我超興奮的,尤其是看完PV的時候,果然做成會動的之後,更有衝擊力,動畫PV也罕見地使用類似電影預告片的音樂,去查了一下,他使用Dark Side Of Power這首當配樂,聽說這首有用過無敵浩克跟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的預告片裡喔!!很熱血的一首配樂。

第一集沒有講甚麼大概就是開頭說巨人有出現,和平的日子已經沒了,一開始就帶你去看偵查兵團在外面跟巨人的戰鬥,在要砍巨人的瞬間畫面切到OP,這OP超熱血的也很用心,我觀察到在跑製作人的名字時,名字下的橘色條會隨著鼓聲才會出現喔,多麼的用心啊!!在要進入劇情時,我重複看這OP好幾遍,因為實在是熱血到不行,尤其是一群人跳起來的時候,而且這首歌的詞也很符合進擊的巨人世界觀喔。

(有高畫質可選,隨時可能被刪掉)
進入劇情後,這集的作畫好漂亮,好喜歡她的背景雲和陽光,漂亮的跟真的一樣,感覺製作經費很驚人,巨人可怕的表情也是一絕,最後媽媽那邊也超棒的,知道自己逃不了,直接叫主角和女主角趕快逃,但看到他們離去的時候,他的心裡還是想走,帶著恐懼的心被巨人抓起來吃掉,為了尺度噴血的畫面有收斂,但是意思有到。

劇情的過程中澤野弘之的配樂在巨人出現的時候,音樂的氣勢直接衝進我的耳朵裡,真的感受到巨人要來了,而媽媽那邊的音樂則讓我感受到,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吃掉的那份絕望感。

這是我覺得四月可以看的新動畫喔,之後想看看我最喜歡的機器人題材的表現如何~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